存粹吐槽

占tag抱歉,只是有点受不了了。我知道各位太太产量不易,我也挺爱在lof上看各种恋与四人的小故事、小段子。其实OOC点倒没什么,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家男人的形象。但这不意味着什么梗都用上……前几天看了一篇当你不小心吐在四男人身上(好像是这标题?)恶心到我了,尼玛,特别是老李那篇,女主吐完还期待的看着老李,期待什么,期待李泽言亲你个呕吐过后的大嘴巴?老李至少还有暂停时间的evol……其他三个男人遭殃了。老许还是洛洛还他妈的和女主指着呕吐物分析今天吃了什么……草泥马你不恶心我恶心…评论居然还有人哈哈哈?exm?难道是我三观不正就我觉得恶心?这次呕吐物的梗是不是下次有不小心吃到米田共的梗?我只想说写作自由但不意味着任意梗自由,你换个名字我不管,但是糟蹋四个小伙子我特么就是要喷死你。不服来骂!抱歉打扰大家了,我只是希望减少这种隔膜人心的梗。

评论(29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李泽言大可爱 | Powered by LOFTER